志愿添新绿,农林街在行动!
2022-03-04 23:54:56




农林新闻



为进一步美化环境,增添新绿,提高大家爱绿、护绿意识,倡导环保精神,今天下午,农林街竹丝岗社区党委、龙珠大厦、中国电信广东公司直属团委、中山二路营业厅开展“筑绿家园,清润农林”党建活动,农林街城管科、环卫站、退役军人服务站联合竹丝岗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和红棉老兵一起参与爱绿护绿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在职党员、红棉老兵先仔细地清理花基里的杂物,在专业的花工指导下,志愿者们按照分组分工,配合默契,有的翻土、有的栽苗、有的浇水,认真完成每道工序。经过一个小时的辛勤努力,花基已经被种上了一排排整齐的新苗,为社区环境增添了一抹新绿。
































此外,志愿者们还向来往的行人和沿街商铺普及环保知识,宣传环保理念,发放垃圾分类、控烟、燃气安全宣传单张,号召更多的人加入爱护环境、护绿养绿的行列中,为美化城市环境尽绵薄之力。



















通过此次绿植活动,不仅拉近了在职党员与居民群众的距离,增强了在职党员和红棉老兵之间相互协作的团队精神,还进一步提高了党员们的环保意识,为美丽社区建设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