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慰问暖人心,人民街为困难社区戒毒康复人员送上关怀温暖
2022-03-08 09:54:30





为落实禁毒帮扶政策,进一步做好对社区戒毒社区康复人员的关怀工作,坚定女性困难戒毒康复人员的戒毒决心,近日,在越秀区禁毒办的指导下,人民街禁毒办联合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大新中社区居委会、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在三八妇女节来临前夕开展关爱慰问活动。


据了解,越秀北斗星禁毒社工在近期了解到人民街辖内一名女性戒毒人员身体健康情况较差,家中生活情况困难,她在日常生活中缺少洗衣机来清洗衣物,但又因经济情况无力承担。人民街道办事处了解此情况后,非常重视,通过“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立马筹措资源,成功购入一台洗衣机。




活动中,慰问团与戒毒康复人员面对面交流,详细了解其近期的身体状况、生活就业等情况,并为她送上营养品,鼓励其要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树立生活信心。广州市女子强制隔离戒毒所管教人员也叮嘱她要珍惜当下,坚决抵制毒品,彻底远离毒品,重新扬起生活的风帆。戒毒康复人员现场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并承诺一定会好好珍惜现在的生活,远离毒品,积极面对人生。




通过开展此次慰问活动,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加深了对毒品危害的认识,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并会更加坚定信心,勇于面对生活,保持乐观健康的心态,远离毒品。


消息、图片来源 人民街禁毒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