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邀请女性企业家分享成功经验!
2022-03-09 10:59:52


在社会经济发展中,

涌现出了许多优秀女企业家的身影,

她们与时俱进弄潮头,

成功创业绽芳华!






3月7日下午,由北京街道妇联、北京街道商会、北京路步行街商会联合主办的“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时代”北京街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在捷登都会14楼的燕语茶馆举行,现场邀请了多名优秀女性共聚一堂分享创业经历和心得体会,并一起庆祝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




当天参加活动的有来自餐饮、医疗卫生、司法、税务、企业管理、商贸等不同行业和岗位的优秀女性,以及北京街妇联执委、社区居民妇女代表等共40名女性参加。北京街人大工委主任杨虹代表北京街道办事处祝福所有女性朋友节日快乐。


其中,广东青少年体育舞蹈协会会长、广州瑞创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映玲和广东合生越华房地产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刘燕英以及多位嘉宾现场进行了分享。





吴映玲女士:


作为一个企业的带头人,要紧跟时代的步伐,坚定信心,勇毅前行,推动企业的高质量发展。2018年,我的企业投入了大量的人力物力,始终坚持着以质量为本,保持创新驱动发展的创业精神,高质量地完成了北京路188号的改造。


2020年,我从培养自己的小朋友对体育舞蹈的兴趣,随后成为广东省青少年舞蹈协会的会长,推广青少年体育舞蹈,提升青少年的身体素质。


我认为女性更应充分发挥自身的细致、勤奋、踏实、坚韧等优势,使自己更具竞争力和活力,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







刘艳英女士:


在座各位都是来自各行各业的女性企业家、高管,你们用自己的拼搏向人们展现了新时代女性独立自强的精神面貌。时光赋予女性岁月之美,每一位了不起的女性,都值得我们诚挚致敬,希望大家能继续满怀热情,团结拼搏,开拓创新,保持独立、优雅、无畏的品质,勇敢走入梦想的殿堂,绽放最美的自己。




image.png



据了解,北京街道妇联一直以服务妇女为宗旨,精心打造“贴心娘家”品牌,带动全街广大妇女积极参与经济社会建设。接下来,北京街道妇联还将于3月15日上午9时30分在福恩里广场开展“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敬请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