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香四溢 美丽人生 | 梅花村街水均社区开展“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
2022-03-09 11:20:13






为了进一步关爱社区女性,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明文化生活,为女同胞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3月7日,梅花村街水均社区组织社区妇女开展“花香四溢、美丽人生”三八妇女节插花活动。让女同胞们用自己的巧手和智慧,去领略不一样的插花艺术,感受从自己手中绽放的浪漫,提升自然审美品位。






插花是一门极具高雅、且富有深厚内涵的艺术。如何让一朵朵不同品种、不同色彩的鲜花汇聚成为一个个美丽的花篮,看似简单,但要真正制作一件好的作品却绝非易事。


现场插花能手华姐为大家讲解自己插花的感受与体会随后,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凭借每个人对美的不同理解,把原本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层次搭配,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现场还设计了鲜花知识有奖问答,作品还评出一、二、三等奖共5名。




花香四溢,充满着春天的气息,大家兴趣盎然,享受着自己创作的乐趣和插花艺术带来的快乐。






信息及图片来源:水均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