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同的3月主题活动、相同的登峰志愿热情
2022-03-10 11:19:27





3月是志愿服务月,为弘扬雷锋精神、营造互助友爱的社区氛围,近期登峰街道、社区陆续组织开展了志愿服务活动以及惠民免费课程,获得了居民群众的好评。





爱国卫生行动,让社区更宜居



为了做好辖区的卫生工作,给居民群众提供一个干净整洁的居住环境,横枝岗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与居民群众开展爱国卫生行动,对社区的路面、宣传栏、垃圾分类投放点等区域进行了清洁。






惠民免费课程,为女性居民送福利



为了庆祝三八妇女节、丰富居民群众的文化生活,登峰街道办事处、登峰街综合服务中心、登峰街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登峰街工会、登峰街妇联、登峰街公共服务办公室等部门机构共同组织开展了惠民课程服务,邀请专业讲师来到街道为辖内女性居民讲授手工刺绣的制作方法,为她们送上节日的祝福。






做好绿化管理,让“家”更美丽



植树节即将到来,为了提高居民群众对社区绿化工作的认识与重视,西坑社区党总支组织在职党员在社区内开展“爱绿护绿”志愿服务活动,重点对社区的树木、花基、草坪等绿化区域进行清洁打扫与虫害检查,并在志愿活动期间通过现场宣讲的方式向居民群众普及爱护社区绿化带的知识,让更多的居民明白做好社区绿化的重要性。




图片、消息来源:登峰街道办事处、横枝岗社区党总支、西坑社区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