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伍不褪色,人民街红棉老兵助力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15 10:27:33




根据上级要求,3月10日起,人民街在辖内开展了核酸检测工作。通知发布后,人民街红棉老兵志愿服务队的退役军人积极响应号召。




他们穿梭在现场,耐心解答扫码步骤,细心协助信息采集,帮助维护现场秩序,充分发挥退役军人勇于担当、不畏艰难的精神,为助力核酸检测工作开展贡献出一份力量。




太平通津社区党委书记林伟锋是一名红棉老兵,在核酸检测工作中,他需要协调好各部门、各志愿服务队伍,做好人员的分工,保障核酸检测工作的有序进行。“现场,我们还开设了长者服务通道,为没有智能手机或者是不懂使用智能手机的长者登记填写信息。”他表示作为一名红棉老兵,更要坚持退伍不褪色,“从‘橄榄绿’到‘志愿红’,虽然我身上的着装变了,但不变的是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胡杨武是大新中社区党委书记,也是一名红棉老兵。在核酸检测期间,他有条不紊地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分配好每个人员的工作岗位,做好统筹协调。胡杨武表示:“我是一名党员,也是红棉老兵,在关键时刻就应该挺身而出,充分发挥退役军人退伍不褪色的先锋模范作用。”


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像这样默默付出的红棉老兵志愿者还有很多,他们勇挑重担,充分展示了退役军人的责任与担当。


图片来源 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