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力社区核酸检测,东山街辖内机团单位在行动
2022-03-15 11:54:11





3月10日凌晨,收到上级疫情防控办启动大规模核酸检测的要求后,东山街道立即启动疫情防控预案,全街工作人员迅速响应,在全街开展大规模核酸采样工作。

由于时间紧、任务重,东山街党工委坚持党建引领,发动辖内机团单位助力抗疫一线,快速搭建起多个临时采样点帐篷。

其中,区属党政机关派出48人的党员突击队,协助辖内多个核酸采样点建立,确保核酸检测点准时启动。部队机关派出20名人民子弟兵协助维护现场秩序,关键时刻体现了军民鱼水情。

广东省军区第三退休干部休养所、第八离休干部休养所、广大口腔医院等医护人员不辞劳苦,在结束白天的本职工作后又紧急投身社区核酸采样点支援工作,与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并肩作战,共同抗疫。

广大党员志愿者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报名参与社区防疫志愿活动,利用自己的业余时间,在各检测点为居民群众提供服务。居民们也纷纷配合防疫要求,秩序井然地排队做核酸检测。



信息、图片来源:东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