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志愿者齐心助力建设街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16 09:14:53

0 (2).gif

“请大家戴好口罩,提前扫码……”


近日,建设街开展了大规模核酸检测和“黄码人员”检测专场,市区机关干部、在职党员、志愿者等积极响应,主动加入疫情防控志愿服务一线,协助核酸检测工作。


1.png


现场设置了党员先锋岗,在职党员有序地指引群众排队,耐心解答群众疑问,引导群众扫码登记,提醒群众做好个人防护。为进一步优化服务流程,现场还为长者、孕妇等人群开辟“绿色通道”,工作人员主动搀扶帮助长者、优先检测采样等贴心服务。


“有些老人家不太会操作手机,采样信息录入花费时间较长,党员和志愿者的指引提高了现场采样效率。”现场工作人员表示。


2.png


3.png



党员和志愿者们认真细致、尽职负责的态度也得到了不少居民群众的认可。尽一份心、出一份力!党员和志愿者用实际行动积极参与核酸检测协助工作,保障核酸检测工作高效有序进行。


消息、图片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