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坊,这些垃圾分类投放点有变动!
2022-03-17 11:41:45

图片




近日,为了方便更多的街坊做好垃圾分类工作,建设街根据辖内居民的实际投放习惯及意见反馈,对辖内投放点进行了优化提升,目前撤销了4个垃圾分类投放点,并将2个定时投放点更改为误时投放点,请各位街坊将垃圾投放至相应的投放点。


图片



01

撤销建设二马路东四街10号定时投放点,居民可将垃圾投放至建设二马路东三街1号榕树头文化广场误时投放点。


图片


(榕树头文化广场误时投放点)


02

撤销建设三马路71号大马路小学对面定时投放点,居民可将垃圾投放至建设二马路东十三、十四街定时投放点或建设四马路40号误时投放点。


图片


(建设四马路40号误时投放点)


03

撤销建设二马路东八街对面定时投放点,居民可将垃圾投放至建设大马路西四街误时投放点。


图片


(大马路西四街误时投放点)


04

撤销北较场横路3号大院西门礼堂门口误时投放点,居民可将垃圾投放至北较场横路10号误时投放点。


图片


(北较场横路10号误时投放点)


05

建设大马路6-2号戎院小区由定时投放点变更为误时投放点。


图片


06

北较场横路1号大院由定时投放点变更为误时投放点。


图片


@建设街坊,

赶紧转发告诉身边人吧!


图片及消息来源:建设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