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担当展风采,防疫慰问暖人心,光塔街开展慰问一线防疫人员活动
2022-03-18 12:25:31





3月,春风送暖,

光塔街妇联于近期开展了系列活动。

01


光塔街妇联在妇女节之际联合微社区e家通越秀光塔特别开设“光塔巾帼风采”专栏,集中对街道、社区妇联推荐的巾帼行业能手、基层妇女工作者、社区热心妇女代表进行宣传,展现全街各社区各领域优秀女性典型事迹,彰显新时代巾帼风采,不断激励广大女同胞们担当作为,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积极奉献巾帼力量。


02


近日,光塔街妇联携手中国银行广州惠福西路支行党支部、北京三快在线科技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巾帼担当展风采 防疫慰问暖人心”活动,慰问基层一线女性防疫工作者代表。光塔街主要领导,光塔街妇联、辖内机团单位及“两新”党组织代表参加活动。活动现场,相关领导嘉宾为巾帼防疫工作人员送上鲜花及慰问品,了解关心她们的生活和工作情况,感谢大家为保障群众生命健康而辛勤付出,并叮嘱她们在工作中要劳逸结合。



据了解,光塔街妇联接下来将组织社区妇女代表开展电影观赏活动,进一步激发广大妇女积极进取的精神和爱岗敬业的热情。光塔街妇联还将继续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探索新时代加强基层妇女组织建设的有效方法,为社会发展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消息、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