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赞!他们积极协助街道核酸检测工作
2022-03-23 08:41:52



“大家提前准备好粤核酸码,排好队,有序进场。”近日,在矿泉街多个核酸检测点, 一群身穿马甲的志愿者活跃在各处,积极协助核酸检测工作快速有序进行。据了解,他们来自广州市瑶台实业有限公司。




为配合矿泉街做好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广州市瑶台实业有限公司党委迅速组建了“抗击疫情党员突击队”,组织各片联防队员、村社工作人员,在3月9日、3月11日~14日协助瑶台片区、沙涌南片区以及王圣堂片区共6个全员核酸检测点的工作,其中3月13日他们还前往街道新增设的“临时黄码专场”开展志愿服务。


“瑶台公司党委每天都派几十人来协助各核酸检测点,人多力量大。”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充足的人员协助力量提升了核酸采样的效率,也减轻了他们的压力。




连日来,广州市瑶台实业有限公司的党员、村社干部积极配合街道完成运送物资、布置场地、宣传引导、维持秩序等工作,同时还在现场开设绿色通道,积极为年长或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帮助,高效而有温度地协助完成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充分发挥村社的功能与优势,为辖内的疫情防控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图片、消息来源:矿泉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