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关乎你我他 !建设街组织开展垃圾分类活动
2022-03-31 11:49:59



为进一步深化生活垃圾分类理念,培养居民垃圾分类的良好习惯,积极鼓励青少年志愿者引导居民主动参与垃圾分类工作,近日,建设街组织了青少年志愿者开展垃圾分类志愿者活动。


围观.gif



活动中,街道工作人员为青少年进行垃圾分类知识讲解,告诉他们为什么要垃圾分类,详细说明垃圾如何分类,哪些垃圾可回收,哪些是厨余垃圾等等。


为了更直观地了解如何正确进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还带领青少年志愿者到垃圾分类投放点进行参观学习。投放点值守人员的环卫工人向青少年志愿者们积极分享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的经验,引导志愿者对前来投放垃圾的居民进行积极宣传,让社区居民更加了解垃圾分类的好处及做法,有效推进了辖区生活垃圾分类工作的开展。


“原来垃圾分类还有这么多学问呢!”不少青少年志愿者惊讶地表示。


1.jpeg



随后,青少年志愿者们也来到建设六马路和建设大马路等公共道路进行人行道和花圃的垃圾清理,并现场倡导居民不随意丢弃垃圾,要做好垃圾分类投放,共同营造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


2.jpeg
3.jpeg


@建设街坊,

垃圾分类关乎你我他,

正确做好垃圾分类,

让垃圾分类成为日常习惯!


消息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