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组织开展网上祭扫英烈活动,缅怀英烈寄哀思
2022-04-03 08:20:27






在清明节来临之际,4月1日,农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忆先烈,寄哀思——云祭扫+代祭扫”祭扫英烈活动,邀请了3位烈士家属参加网上祭扫,通过云祭扫的方式缅怀英雄烈士。


在农林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内,农林街视频连线参加越秀区退役军人事务局设在东山街的主会场祭扫活动。活动结束后,农林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逐一介绍温仁宝、卜令等烈士的英勇事迹。随后,工作人员通过登录中华英烈网,将烈士英名录的烈士墓碑呈现在墙上的电视屏上,烈属们向烈士表达自己的思念和缅怀之情。




随后,现场还召开了座谈会,倾听烈属讲述烈士的英雄事迹,学习烈士的奋斗精神。通过聆听烈属们的心声与诉求,为烈属们宣传抚恤优待政策,让烈属真切地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也希望烈属们能够继续秉承烈士遗志,弘扬英烈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



消息、图片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