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物园南门广场新设一便民接种点,需接种者可联系电瓶车接送
2022-04-04 21:57:51




为积极稳妥推进疫苗接种工作,方便各位街坊就近接种,切实做到“应接尽接”,小e从黄花岗街获悉,从4月3日起,除了 区庄村47号(黄花岗街文化站)作为固定的疫苗接种点外,黄花岗街还在环市东路的 动物园南门广场设置便民接种点,有需要的居民可就近择点前往接种。

 



黄花岗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1、 黄花岗街文化站(区庄村47号)

开放时间:8:30-11:30,14:00-17:00(周六日均正常开放)


2、 动物园南门广场(环市东路488号)

开放时间:9:30-11:30,14:00-17:30(周六日均正常开放)




特别提醒:

为了更好地保护老年人,黄花岗街呼吁大家除了要尽快完成新冠疫苗的第一/二/加强针接种外,还要发动家中长者接种疫苗。为了给予60岁以上长者方便,黄花岗街将提供专门的电瓶车接种服务,有需要的居民联系居住地所属的社区居委会即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