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道商会捐赠防疫资金,助力疫情防控!
2022-04-07 08:56:03


为支持建设街的疫情防控工作,近日,建设街道商会在越秀区工商联(总商会)、建设街党工委和建设街道办事处的带领下,通过捐款的方式,为建设街疫情防控工作捐赠了51000元,用实际行动表达对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一线工作者的感谢。


近日,建设街道办事处副主任石妤婞、武装部部长李劲带队建设街社发办等一行人拜访了商会会长单位广州市八达工程有限公司。


得知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经费紧张,商会会长杨四海主动提出利用商会平台发起捐款倡议,动员商会爱心企业共同捐款。为了发挥带头作用,杨四海第一时间以公司名义捐赠1万元、个人名义捐赠1千元支持街道疫情防控工作,并且捐赠价值1万元的礼品券用于疫苗接种专项工作。


1.png



在商会的号召下,商会其他会员单位积极响应,踊跃捐赠抗疫善款。


截至目前,除会长单位外,名誉会长单位广州市盛阳市场经营管理有限公司、副会长单位广州市广德昌科技有限公司和理事单位广东合富房地产置业有限公司亦各捐赠1万元。



2.png



疫情无情,人间有爱。建设街道商会积极响应和行动,动员会员单位踊跃捐款,献出爱心,彰显了企业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商会力量。

消息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