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捐赠抗疫物资,传递抗疫正能量|北京街防疫路上的暖心事2
2022-04-15 23:42:18




守望相助,共克时艰。

坚定信心,战胜疫情。


(摄影 周贤升)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不分昼夜坚守岗位,保障核酸检测等工作,守护着一方平安。


4月14日上午,北京街辖内的爱心企业为助力疫情防控工作,相继捐赠了一批抗疫物资和物品,彰显了共克时艰,携手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和决心,为基层抗击疫情增添了一份力量。



爱心企业捐赠100箱矿泉水支援街道疫情防控。



爱心企业捐赠一批饮品,用于慰问抗疫一线工作人员。



爱心企业捐赠了一批防护面罩、消毒洗手液等抗疫物资。



辖内机团单位为北京街道社区参与防疫工作的医护人员及志愿者送上一批物资和饮料。



北京路步行街的餐饮单位为流水井居委送上十二箱矿泉水,表达对防疫工作的支持。



北京街辖内餐饮单位为府前路核酸检测点的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上饮料,并用文字表达关心与支持。



在天河城广场核酸检测点,爱心企业送来了350个香甜软糯的热粽子,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其中一个爱心企业的负责人表示,希望小小的举动能给防疫一线工作人员送去一丝丝温暖,并向所有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致敬。



图片来源:周贤升、北京街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