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 | 你们的守护,我们都看在眼里
2022-04-15 23:44:48



“真诚为民好居委,心系百姓送温暖。”4月13日傍晚,天胜村社区居委会收获一份沉甸甸的心意,这是五名街坊对社区工作人员尤其是社区书记、居委会主任陶志纯一直尽心为民服务而表达的谢意。


“陶主任是我们天胜村的社区主任,在她和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身上,我感受到了他们对这份工作有着非常高的责任感,还有全心全意为社区人民服务的精神。”居民代表吴小姐说道。


她告诉小e,疫情期间,社区进行了多轮核酸检测,她留意到工作人员不仅经常工作到深夜,结束核酸检测点的工作后,陶志纯和其他社区工作人员还会不厌其烦地在居民群里回复大家的疑问,并及时发送次日核酸检测安排的相关信息。


同时,吴小姐透露,对于一些需要特殊照顾的居民,社区也会给予尽可能的关注和安排,“居住在这里,觉得很安心,因为我们知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情,都可以直接找陶主任帮忙解决。”



除了社区工作人员,一些热心的居民志愿者的付出,街坊们也是看在眼里。去年中搬到天胜村居住的魏小姐就表示,小区内有一位周虹大姐,心地善良,任劳任怨,“有一次送小孩上学的路上,亲眼目睹周虹大姐默默把倒下的共享单车(逐一)扶起来,并按顺序摆好,让我很有感触。天胜村社区真的是非常正能量。”


作为此次赠送锦旗的发起人,魏小姐表示,希望对这些热心社群的人送上一份感激之情。



微信截图自天胜村社区居民群


让人感动的一幕,

并不止发生在天胜村社区。


4月12日,在华乐街黄花新村社区区庄小广场的核酸检测点,越秀区人大代表、退役军人王建给检测点工作人员送去50份爱心午餐,向连日来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送上敬意。



特殊时期,虽然会对生活带来一些改变和不便;但不变的是,有这么一群坚守社区基层、服务居民的工作人员在,我们很放心,也有信心期盼着一切恢复如常的那天会尽快到来。


让正能量一直

在华乐街延续吧!





信息及图片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