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心准备防疫礼包和“心语板”,珠光路小学迎接学生返校,仪式感十足!
2022-04-26 07:31:24



图片




4月25日,广州市小学有序恢复线下教学。珠光路小学的孩子们带着激动的心情、喜悦的笑容回到校园,和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重启美好的校园生活。



今天早上,学生们踏着轻松的脚步走进校园。一进入校门,就看到精神抖擞的大队委手持欢迎牌在迎接同学们,学校的领导班子也亲切地送上校方特意准备的防疫礼包,希望孩子们平安健康。收到防疫礼包的少先队员纷纷敬上队礼,向校长表达最真挚的感谢。


珠光路小学特意为学生准备防疫礼包。


咦,他们在干什么?原来,珠光路小学还为学生准备了一块“心语板”,大家可以把精心准备的复课心语贴在板上,向小伙伴传递自己快乐的心情,展示自己的复课心得。




校园重聚,但疫情防控不能松懈,珠光路小学举行了一场简单而隆重的升旗仪式。在操场上,大队委代表全校的少先队员参加了线下的升旗仪式;在课室里,全校师生参与了线上升旗仪式,少先队员面向国旗,庄严地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过后,珠光路小学校长陈康英为同学们带来温馨暖心的复学第一课:《珍惜美好 逐光而行》。“我们感恩所有医护人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警察叔叔……他们日夜辛劳坚守岗位,守护我们的城市家园。”陈康英在课堂中提到:今天的返校复学来之不易,她鼓励学生要学会感恩,珍惜这份美好。




为了迎接同学们重回校园,老师提前打扫卫生,用心布置了课室,用满满的爱欢迎学生的归来。校方教师更精心准备不同主题的复学第一课,如广州暖心的抗疫故事、线上学习情况小结、居家日常趣事分享等,让同学们调整好状态,快速地进入校园学习当中。




珠光路小学用充满仪式感的方式迎接学生回归,将最深的爱浸润学生心田,鼓励孩子珍惜美好、逐光而行。




消息、图片来源 珠光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