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光街这6所幼儿园公布2022年招生计划,具体详情请戳↓
2022-04-28 07:50:07




日前,越秀区教育局发布关于2022年广州市越秀区托幼园所托班、小班招生计划的公告。公告指出,根据《越秀区教育局关于做好2022年幼儿园招生工作的通知》(越教字〔2022〕15号)要求,现公布2022年广州市越秀区托幼园所托班、小班招生计划。


记者查阅公告内容,发现位于珠光街辖内的6所幼儿园均公布了2022年托班、小班招生计划,保教费收费标准和招生联系人等信息。


在招生计划上,黄金实验幼儿园计划招生班数最多,为4个;同时,其还针对3岁以下的幼儿开设了1个托班。在保教费收费标准上,各幼儿园每生每月收费价格在420至4300元不等,其中广州市越秀区永汉南幼儿园收费价格最低,每人每月收费420元广州市越秀区启萌贝贝幼儿园的收费价格最高,每人每月收费4300元


如果您想了解各幼儿园的具体招生情况,

请详细查看以下内容!


有疑问可以咨询各幼儿园招生联系人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附属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东堤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广州市越秀区珠光街丽水坊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广州市越秀区永汉南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黄金实验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广州市越秀区启萌贝贝幼儿园

(点击放大查看)


消息来源 越秀区教育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