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农林街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
2022-05-20 12:24:25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发挥党员在垃圾分类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5月18日下午,农林街联合越秀区委老干部局机关党支部、越秀区老干部活动中心党支部在竹丝岗大马路40号开展以“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为主题的垃圾分类宣传月活动。


图片
图片



现场由农林街综合行政执法办四级主办余伟良在社区垃圾分类投放点对全体党员进行垃圾分类培训。一方面,余伟良从生活垃圾分类的标准和生活垃圾分类管理体系等方面进行详细解说;另一方面,还利用垃圾分类设施向党员们进行分类投放指导演示,尤其在投放厨余垃圾时需要破袋投放。“一些我们常见的垃圾,如过期的化妆品属于有害垃圾,需要正确地投放到相应桶箱……”


图片
图片







践行新时尚,低碳我先行。通过此次垃圾分类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党员回社区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也提高了党员对生活垃圾分类的知晓率,对日后参与社区投放点站桶督导,帮助和指导居民分类投放起到很好的作用,进一步推动了农林地区垃圾分类的精准投放。



消息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