垃圾分类,童心同行!黄花岗街淘金家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
2022-06-03 11:26:16

图片

为推进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工作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垃圾分类环保意识。在“六一”儿童节当天,黄花岗街御龙社区淘金家园在小区中心广场开展主题为“垃圾分类,童心同行”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居民朋友们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小游戏。通过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带动更多的小朋友一起参与垃圾分类,从娃娃抓起,形成“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带动整个社会”的良好互动氛围,齐心协力维护我们共同生活的小区环境。


据了解,淘金家园有近2300户居民常住,日产垃圾量大,广州市生活垃圾分类施行定时定点投放,该小区已内设置两处误时投放点及多个定时投放点,均配备遮雨棚、照明灯、宣传栏、洗手池、洗手液、擦手纸等便民设施,为小区居民提供垃圾分类投放服务,其中有四处投放点配备智能分类机器人,大大提升小区分类投放品质。小区物业按垃圾分类工作要求做好日常管养工作,落实投放时段有督导员指导居民分类投放垃圾。居民志愿者和孩子们经常参与到志愿守桶督导分类活动,齐心打造干净、整洁、和谐、有序的居住环境。


图片



今后,黄花岗街将持续深化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丰富宣传形式,不断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知,促使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争当垃圾分类的倡导者、参与者和践行者,共同营造一个绿色环保的生活环境。


信息、图片来源:黄花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