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期间,建设街为考生保驾护航!
2022-06-08 00:27:10

图片


图片
为确保广州市第十七中学高考考点考试工作顺利,进一步为广大考生营造安全有序的考试环境,今天上午,建设街早早就在校门口设置了岗亭,为现场考生提供便利。



图片


图片



社区民警、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佩戴工作证在岗亭值守,街道工作人员巡查考点周边场所,做好环境、施工、噪声等管控措施,为考生创造良好的考试环境。


“高考期间,我们街道会联动派出所、社卫医院等部门在考点门口值守,安排医务人员现场驻点,及时应对意外疾病发生,做好相关的指引工作,及时响应考生及家长需求。”现场工作人员解释说。
图片


除此之外,建设街还在现场为考生准备了毛巾、矿泉水、雨伞、口罩等应急用品,统筹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现场考生提供便利,保障考生平安、健康、顺利完成高考。


图片



据悉,在高考前夕,建设街组织召开了工作会议,成立了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安排部署具体工作,制定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街道各部门工作职责,确保及时处置突发事件,保障考试的顺利进行。


图片来源:建设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