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递巾帼力量,六榕街开展主题宣传教育活动
2022-06-09 12:19:55

图片

图片

为了发挥基层妇联组织凝聚妇女、服务妇女的坚强阵地作用,近日六榕街妇联、六榕街社工服务站联合旧南海县社区妇联在六榕文化广场开展了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宣传巾帼楷模风采,激励广大妇女学习榜样力量。

图片


活动中,巾帼志愿者带领着社区工作者、环卫工人、老师等行业妇女代表以及社区妇女儿童,一起在1.5✕2米的白色画布上,绘出了一幅防疫图画。


美术老师负责调色和指导、其他成人负责字体和人物的涂色、小朋友负责刷大面积绿色,最终在分工合作下完成一幅带有广州绿色行程卡、防疫代表性人物以及摘星动作的防疫图画。


图片
图片
图片


与此同时,活动中工作人员还向大家宣传了防疫背后的巾帼故事,她们中有的是化身“大白”为居民群众进行核酸检测的医护人员,有的是夜以继日地开展流调工作的疾控人员,有的是提供社区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的社区工作者,有的是默默奉献爱心的志愿者......她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目标: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图片
此次活动通过宣传切身的防疫事迹,鼓舞广大妇女,引导她们从自己做起,身边做起,以道德模范为榜样,争做乐于奉献、勇于担当、敢于追梦的新时代女性。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 六榕街道办事处六榕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