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平安家园,越秀区启动反邪教宣传周活动
2022-06-25 09:52:47

图片


图片
6月23日,由越秀区委政法委主办的“筑牢反邪防线,共建平安家园”越秀区反邪教宣传周活动正式启动,并在越秀区六榕街旧南海县社区文化广场举行了启动仪式,越秀区18个街道代表、反邪教志愿者骨干、青年学生及众多社区居民共同参与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结束后,越秀区依托六榕街旧南海县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对18个街道代表和志愿者骨干开展反邪教队伍专业能力培训。


图片


通讯员供图


据了解,越秀区联动六榕街平安促进会在六榕街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除启动仪式主会场以外,还以张贴海报、入内宣讲等形式,组织辖内的企业、校园、社区、机关单位等开展反邪教宣传行动,深入贯彻“六进”宣传工作,营造防邪反邪教氛围,密织社会安全网。


图片
图片



此外,活动现场还特别设置了众多主题宣传摊位,包含反诈、来穗人员服务、文明交通、智慧社区服务、消防安全、垃圾分类等内容,并通过一系列知识问答和互动游戏,让居民群众学习各种安全知识、了解各种政策服务。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