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村街多个社区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
2022-07-02 10:26:24

图片




图片
7月1日,梅花村街各社区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锻炼,不忘初心再向前。



图片
中山一社区党委


中山一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梅花村街道办事处主任陈兴奇为党龄50年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并与社区新、老党员交流座谈。


图片


图片



图片
共和西社区党委


共和西社区党委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梅花村街人大工委主任郭建章、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韦斯峰为老党员颁发纪念章,向老党员致以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


图片


图片



共和东社区党委


共和东社区党委为50年党龄的老党员颁发纪念章、为优秀居住地党员颁发纪念卡,并带领参加会议的党员一起重温入党誓词,再次对党和人民作出庄严承诺。会议还组织党员一起学习了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图片



图片
共和社区党委


共和社区党委开展“送温暖、聚党心”走访慰问活动,街党工委委员杨奇、社区党委书记莫小霞上门看望50年党龄老党员,为他们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上真挚的祝福与问候。


图片



图片
福今社区党委


福今社区党委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曾旭辉、社区党委书记杨道敬上门看望行动不便的老党员,听老党员讲述红色历史。


图片


图片



水均社区党委


水均社区党委组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系列活动。街道四级调研员杨少娟为积极参加疫情防控的党员志愿者颁发抗疫纪念卡,并向老党员送上慰问。


图片


图片
东兴南社区党委


东兴南社区党委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社区党员、居住地党员代表等30余名同志参加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开展了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还为2022年度上半年在社区疫情防控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的社区党员、居住地党员颁发“抗疫纪念卡”,为积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志愿者颁发了纪念证书。


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