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街开展慰问困难党员、老党员关爱行动
2022-07-02 10:40:48

图片


七一前夕,建设街党工委对辖内22名困难党员、1名老党员进行了探访慰问,为他们送去关怀和温暖



6月29日下午,建设街党工委书记颜强带队来到老党员骆美兰的家中探访,并在交谈过程中询问了老党员近期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同时叮嘱她好好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范围内继续发挥余热、积极参与社区生活。



图片


建设街党工委书记颜强慰问老党员骆美兰。


6月28日下午,越秀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林伟忠到困难党员家中进行节前慰问,在为其送上节日慰问金的同时详细了解其健康状况、家庭情况、经济保障以及目前生活中遇到的主要困难,同时也表达了街道、社区对困难党员的关心和重视,鼓励困难党员保持乐观积极的生活态度。



此外,建设街道办事处领导班子以及各社区居委会也在节前纷纷开展探访慰问行动,为困难党员们送去关怀。


图片

黄华南社区党委书记杨秀梅(左)带队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图片


大马路社区党委书记吴秋妍(左)走访慰问困难党员。




建设街开展“七一”慰问行动,是党组织向困难党员和老党员表达组织关怀的体现,充分发挥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


消息、图片来源:建设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