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整合资源,光塔街道商会发挥平台作用,加强成员沟通交流
2022-07-06 00:00:47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加强党建引领,充分发挥商会联系、服务、凝聚企业的作用和各方资源优势,近段时间以来,光塔街道商会开展了不同类型的活动,积极探索做好商会工作的新路子,努力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政府、为企业搭建好服务的平台。



近日,光塔街道商会理事会、监事会召开工作会议。会议通报换届选举工作筹备报告及财务情况,并讨论下一届理事会、监事会候选人名单。据了解,会议明确了做好换届选举各项筹备工作的要求,包括财务审计,章程修改,确定候选人名单、会员大会召开日期和选举程序等。为了保证该项工作顺利开展,光塔街道商会将在召开大会前将章程草案、选举办法、会员大会议程报送登记管理机关,接受指导监督。


为了加强商会规范化建设和会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光塔街道商会还于近日开展了收藏交流活动。在广东南方文交所,众人参观珍贵的艺术藏品,了解收藏知识、感受中华文化的传承,并交流心得体会。与会人员还立足区域实际,对促进商圈升级、消费培植和投资优化等方面提出意见和建议。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各抒己见,有的提出要进一步改善营商环境质量;有的表示越秀区历史建筑资源丰富,要充分利用好这一资源优势,进一步规范和发展好民宿产业;还有的建议商会应加强与税务、市场监管、人力资源等相关部门的联合,开展培训活动,把惠企政策送到企业,助力企业发展。


图片



图片

下一步,光塔街道商会将继续利用好平台优势,通过定期开展座谈会、参观走访等方式,加强成员间的沟通交流,凝心聚力搭建好服务企业的平台。

图片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