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街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
2022-07-07 07:37:41

图片









近日,北京街党工委在街党群服务中心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暨表彰大会,街道领导、各科室负责人、直属各党组织班子成员以及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共70余人参加。


图片



大会表彰了近年来表现突出的65名优秀共产党员、15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15个先进基层党组织。会上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代表颁奖,并为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青年党员代表向老党员代表献上鲜花。三位获奖代表结合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发言。


图片



会议最后,北京街党工委相关负责人向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和获得“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号召全街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努力学先进、争先进、赶先进,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在党的建设、经济发展、民生保障、城市管理、社会治理和疫情防控等重大工作任务中不断实现新的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信息及图片来源:北京街党建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