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系退役军人 他们走访慰问退役军人家属
2022-07-13 00:10:03

图片



图片
为弘扬拥军优属传统美德,7月8日,越秀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主任孙乐一行在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走访慰问百岁老兵家属,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带到他们的心中。


百岁退役军人刘月华是开国将军邱国光的遗孀,今年100岁,老人家因病长期在南部战区总医院住院,由其女儿邱女士及家人接待。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刘奶奶的病情及相关情况,祝愿她身体安康,并送上节日的慰问,转达了各级政府对老兵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图片


图片


慰问百岁退役老兵刘月华家属。


退役军人刘旭爷爷在广东省人民医院住院治疗,由其女儿刘女士及家人接待并进行了座谈。7月7日,刘旭爷爷刚刚过完101岁的生日,祝愿刘爷爷健康长寿,幸福快乐!


图片


慰问退役老兵刘旭家属。


图片


家属向大家介绍刘爷爷在医院的情况。


慰问革命老前辈的家属,共叙军民鱼水情深,感谢革命老前辈们曾为保卫祖国、建设祖国出过力,对他们无私无畏的付出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


消息及图片来源:梅花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