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环保新风尚,农林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
2022-07-28 11:18:21




街道新闻

“同学们,认准垃圾分类桶,正确投放垃圾……”为了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将垃圾分类环保教育融入师生、扎根校园、引向家庭,近日,农林街开展垃圾分类全民行动日宣传活动,通过进校园的形式,营造人人皆知、广泛参与的垃圾分类氛围。







活动现场以摊位的形式进行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在工作人员的讲解下,同学们正确地进行垃圾投放。同时,现场还结合互动垃圾分类小游戏及派发宣传小折页、单张,向同学们普及垃圾分类知识。只见现场的同学积极参与垃圾分类游戏挑战,他们还不时提出一些关于垃圾分类的疑问,工作人员们则耐心对分类中的误区做详细地讲解,并倡导大家形成正确投放的意识,让可回收物循环利用,变废为宝,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每个孩子的背后就是一个家庭,学校是垃圾分类知识宣传的重点场所,让垃圾分类成为学生们的新时尚,使垃圾分类的理念和习惯得到更好的宣传与普及。”农林街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农林街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活动,增强同学们爱护环境的意识,教会他们如何垃圾分类,教育一个孩子,影响一个家庭,在全社会营造人人知晓、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图片来源:农林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