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洽军民关系,共建鱼水一家,珠光街开展“八一”慰问驻地部队活动
2022-08-03 11:09:00



图片



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5周年,进一步拉近军民关系,继续发扬拥军爱民的光荣传统,8月1日,珠光街开展了“融洽军民关系,共建鱼水一家”——“八一”慰问驻地部队活动,街道相关领导向部队官兵送上慰问品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在座谈会上,珠光街相关领导与部队官兵亲切交流,详细了解部队日常的训练、执勤、生活等情况,并对部队在维护驻地社会安定、支持地方经济社会建设等方面作出的努力表示感谢。同时,珠光街相关领导了解部队官兵们在生活中是否有需要帮助的地方,并表示会当好驻地部队官兵的坚强后盾,一如既往关心、关注部队建设,合力推进军政共同发展,续写军民鱼水新篇章。


部队官兵们对珠光街道办事处的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纷纷表示一定牢记使命,恪尽职守,继续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一如既往支持珠光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忠实履行神圣使命。


记者了解到,一直以来,珠光街用心用情推进双拥工作,尽心尽责服务退役军人,通过广泛开展双拥活动,组织干部群众和退役军人参观各类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场所;依法维护军人军属、退役军人和其他优抚对象合法权益等,不断凝聚做好退役军人工作和双拥工作的强大合力。


接下来,珠光街党工委、办事处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驻地部队,大力弘扬军爱民、民拥军光荣传统,积极开展共建联建,加强军地交流,共同继续谱写“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新篇章。


图片来源 珠光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