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敬最可爱的人!人民街开展“八一”暖心慰问,情系退役老兵
2022-08-03 11:16:57



图片



为弘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退役军人的荣誉感和自豪感,营造全社会尊崇军人的浓厚氛围,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人民街退役军人服务站开展了“八一”慰问系列活动,对参战老兵、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进行慰问,并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问候,送上党和政府的关怀。


近日,广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人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一行人来到老兵张桂先的家中。他曾参加过对越自卫反击战,因不怕牺牲、英勇战斗,在战争中荣立二等功。




“最近身体情况怎么样?”

“生活中有什么需要帮忙的地方吗?”

在老兵家中,慰问组与张桂先耐心交谈,详细了解他目前的身体状况、生活情况、家庭状况等,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诚挚感谢他作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张桂先也向慰问组讲述了参军的初衷,回顾了曾经的军旅生活,畅谈了参军入伍的革命情怀。




人民街道及各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还向其他老兵、退役军人、烈士遗属等送上慰问物资,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




收到慰问的退役军人们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永葆军人作风,在不同的领域里发挥军人模范带头作用,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下一步,人民街道退役军人服务站会继续关心关注广大退役军人的生产生活情况,为退役军人排忧解难,保障他们的合法权益,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让广大退役军人充分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部分图片来源 人民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