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管工作约您来体验!大东街开展城管服务进社区活动
2022-08-03 12:13:38


为提高居民群众和社会各界对城管工作的知晓度、参与度和满意度,集聚促进城市科学发展的正能量,近日,越秀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联合大东街党工委、大东街道办事处在英雄广场组织开展“城管开放日”暨“城管服务进社区”开放体验活动。



尽管当天天气炎热,也阻挡不了广大街坊的热情,街坊们积极参与、体验城管服务。活动现场设置了垃圾分类有奖问答、燃气使用、容貌品质社区建设、环卫设备展等摊位,其中旧物回收、垃圾分类与燃气安全宣传的图书交换阅读活动吸引很多过往居民的参与。“城市管理不仅仅需要相关工作者的辛勤付出,更需要广大市民的自觉维护和积极参与,通过今天的开放体验活动,希望街坊们也能积极参与到今后城市管理工作当中,让每个人都真正成为城市管理的主人翁。”大东街相关工作人员介绍道。




下一步,大东街将继续开展垃圾分类主题活动,增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责任感,提升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不断优化城市治理体系和提升城市治理能力,共同打造美丽宜居的幸福家园。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