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红色基因!一起来听马棚岗社区党员讲红色故事
2022-08-14 00:18:39




为加强对社区党员的培养和教育,引导党员在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凝聚奋进动力,近日,马棚岗社区组织了社区党员代表、中山大学保卫处北校园保卫党支部党员代表和中国工商银行党支部党员代表,以红色故事为主题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吸引了40余名党员积极参加。







活动上,中国工商银行中山二路支行党员代表讲述了身边的榜样力量——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呼吸与重症医学科医师易慧的故事,通过讲述易慧前往支援、坚守在疫情一线的故事,展现先锋风采,传承榜样力量,激励现场的党员代表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同时,社区老党员也以革命先辈的故事再现了革命先辈不屈不挠、无私奉献、忠心报国的英雄事迹,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不少党员们表示要从红色故事中汲取营养和力量,继承革命先辈优良传统,以更加坚定的信念和更加高昂的斗志全力以赴投入到工作当中。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增强了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广大党员的宗旨意识,也增进了党和基层的联系沟通,激励了党员干部积极向上向善,立足岗位,敬业奉献,以实际行动为社区建设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和消息来源:农林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