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服务送上门,华乐街助老关爱不停歇
2022-08-22 16:21:53

“我家里有个九十多岁的老人家明天需要入院疗养,但是需要持有24小时的核酸才能入院,你们可以帮忙扶她下楼做核酸吗?”8月18日上午,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接到这样一个求助电话。


听到消息后,工作人员首先安抚家属的情绪,并给出了更加安全的解决方案。近来天气较为炎热,且长者家住6楼,没有电梯,外出容易发生跌倒、中暑等意外。为避免出现意外伤害,工作人员表示,联系医护人员上门做核酸会比较安全,且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可以协助联系相关单位。“谢谢你们,因为奶奶明天就要入院疗养了,希望能尽快得到答复。”家属说道。


家属联系中心工作人员求助。


随后,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将情况报告给华乐街道办事处,并联系了华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华乐街道办事处的指导及华乐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的热心协助下,这位94岁的高龄长者顺利完成了核酸采样。


“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帮助,不然我们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真的很感谢你们这么用心尽责帮忙想办法。”上门采样结束后,家属再三向工作人员表达谢意。


护士上门为长者做核酸。


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表示,把服务和关爱送到长者身边,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一些难题,是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的宗旨。疫情期间,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将积极做到居家服务不停摆、老年关爱不停歇,让居家养老有保障,老年人晚年生活更幸福。


END



信息、图片来源 华乐街长者综合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