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汇聚力量,“慈善”传递温暖!华乐街开展公益活动
2022-09-07 15:52:32

                                                                         





为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美德,发扬“互帮互助、助人自助”志愿服务精神,近日,华乐街在淘金社区小广场开展了公益劝募活动。


本次活动共招募青少年志愿者14位,通过设置宣传摊位、开展义卖的形式让社区居民了解慈善意义、关注社区困境人员、积极参与社区治理,为华乐街社区慈善基金出一份力。活动还设置了“践行新时尚 低碳我先行”垃圾分类宣传摊位,通过一些互动小游戏将垃圾分类宣传与义卖劝募结合,寓教于乐地宣传垃圾分类小知识。





现场有奖竞答、垃圾分类小游戏等有趣的互动方式吸引了社区居民的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青少年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前往淘金路街巷、桂花园小广场周边游走宣传公益劝募活动及“定时定点”生活垃圾投放模式等内容,呼吁社区居民积极参与社区治理、关注社区困境人员,并邀请居民现场体验游戏摊位。


活动得到了居民们赞赏和认可,纷纷表示这类宣传活动形式非常有意义,游玩的同时可以帮助到社区中有需要帮助的人士,会一直支持社区慈善公益活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本着“个人自愿、鼓励奉献”的原则,用“爱心”汇聚力量、用“慈善”传递温暖,活动期间义卖出售的所得资金将会由华乐街社工服务站申请转至相关慈善基金会账号,用于帮助华乐街辖内的困境家庭和困难人员。




消息及图片来源 华乐街城管办 华乐街社工服务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