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好月圆庆中秋,华乐街长者开心参与这场别样游园会
2022-09-10 10:11:28



图片





9月8日下午,华乐街在华乐街长者饭堂开展了“花好月圆庆中秋,益脑健体耆欢乐”中秋游园活动,并邀请了辖内多位长者一同共度佳节。




活动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记忆力挑战、反应力挑战、手工制作灯笼、猜灯谜等多个游戏。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长者们学习了加强记忆训练知识,并开展了记忆力和反应力挑战游戏。




此外,工作人员还向长者们介绍了中秋看花灯、猜灯谜的来源和寓意,并教大家制作灯笼。现场长者们认真地学习,并动手制作起了灯笼,不时传来阵阵笑声,画面十分温馨。制作完成后,长者们又提着自己制作的灯笼,纷纷加入了猜灯谜的队伍,气氛十分活跃,长者们个个喜上眉梢。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强了社区长者们彼此间的距离,促进了长者之间的互动沟通,增添了浓浓的节日气氛,营造了孝老爱老的和谐幸福社区氛围。




消息、图片来源 华乐街文化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