寓教于乐,在游戏中学习垃圾分类知识
2022-09-16 16:28:20

图片



为推进校园生活垃圾分类宣传和实践工作,让学生了解垃圾分类知识,近日,越秀区建设街道办事处携手建设大马路小学,组织开展以“垃圾分类新风尚”为主题的垃圾分类进校园宣传活动。
图片


图片



活动设置了展览区和游戏区,以游园活动的方式激发学校师生参与热情。每个活动区域均吸引了不少学生进行参观和学习,工作人员通过展板展示不同的宣传知识,并结合现场宣讲的方法,让学生们学习垃圾分类技巧和知识。



图片
图片



活动现场的垃圾分类互动游戏区域受到学生的追捧,现场设置垃圾分类四色桶,街道志愿者们分发代表不同垃圾的卡片,让学生们动手参与分类实践。此外还设置了一个大大的“大富翁”游戏棋盘,让学生们按照游戏规则投掷筛子数格子前行,并在前进过程中回答工作人员提出的各种垃圾分类知识趣味问答,在愉快的游戏过程中加深对垃圾分类知识的记忆。



本次活动以寓教于乐的方式,让青少年在轻松的游戏氛围中正确学习和了解相关知识,进一步引导青少年从小树立绿色低碳、环保健康的生活理念。

图片


消息、图片来源:建设街城管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