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组织召开2022年纪律教育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大会
2022-09-24 16:34:11




为推进党风廉洁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进一步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近日,光塔街党工委组织召开以“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为主题的纪律教育学习暨作风建设专题大会。街领导班子成员、街各部门负责人及年轻干部、重要岗位负责人参加了大会。






会议上,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案例,并观看了家风教育微视频《桥》。通过以案说法,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深刻认识到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性,注重在工作和生活中汲取经验教训,用反面教材时刻警示自己守住底线,筑牢廉洁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强化廉洁自律操守。





光塔街党工委书记谢文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一是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勇于自我革命,永葆先进纯洁;二是要以作风建设为切入口,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定力正风肃纪反腐;三是要抓“关键少数”,发挥“头雁效应”,驰而不息纠治“四风”,树立良好家教家风。


下一步,光塔街将进一步深化作风建设专项行动,持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引导党员干部筑牢拒腐防变底线,努力营造崇廉尚廉守廉的良好发展环境和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局面。


图片来源:光塔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