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九重阳节 浓浓敬老情 | 梅花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探访长者
2022-09-24 16:45:08





一年一度的重阳佳节即将来临。在梅花村街道民政科指导下,广州慈爱嘉养老服务中心党支部、梅花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颐康中心)链接了赣州希尔曼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捐赠大米等爱心物资,并于9月13日至22日期间开展了“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重阳节长者探访活动,为辖区内的特殊长者送去社区的温暖和祝福。



活动以现场派发和入户派送的形式进行,由社工、康复师、养老护理员将爱心物资送到辖区特殊困难长者手上。


在入户派发期间,社工、康复师一行来到独居长者卢阿姨家里。卢阿姨去年因心脏不舒服安装了心脏起搏器,安装后血压一直偏低,导致经常没力气及头晕,社工与卢阿姨聊天,了解其近况,叮嘱她平时在家要注意通风换气,按时吃药,如有送餐或康复护理需求可以联系中心,中心可以为其申请送餐和康复护理、生活照料等服务。康复师也帮阿姨测试了肌力及血压,给予阿姨一些复健的建议。


本次活动共计走访特殊长者62户,活动获得探访老人的一致好评。


通讯员 梅花村街综合养老服务中心

图片由通讯员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