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灯接线盒脱落存隐患,社区及时处理护平安
2022-11-02 18:33:25

图片



日前,华乐街天胜村社区有居民反映,天胜二横路上有一个路灯的电线外露,担心小朋友路过时会不慎触碰到而引发漏电意外,希望有关部门尽快处理。


图片


居民反映路灯电线外露,存在漏电风险。


收到居民反映后,天胜村社区党委当即将情况反映给街道微改造相关部门。很快,负责微改造的工作人员赶到现场了解情况。经检查发现,该路灯的接线盒由于安装不稳脱落,导致电线外露,但接线盒的外壳并没有破损。于是工作人员现场重新进行安装,化解了一场漏电风险。


“为民服务的效率真高!”居民们纷纷为社区党委的处理速度点赞。


图片


工作人员重新安装接线盒,化解了漏电风险。

“民有所呼,我有所应。”

天胜村社区党委解决的民生问题

可远不止这一桩。


附近建筑深夜施工噪声扰民?

社区党委立马联合街道城管办

与施工单位协调处理。


居民楼植物妨碍行人出行了?

社区党委耐心与住户沟通后“还路于民”。


路灯不亮影响居民夜间出行?

社区党委及时收集信息,

联系相关部门进行检修……


在党建引领下,天胜村社区党委积极探索创新社区治理和服务途径,通过建立微信群等,与社区居民保持沟通渠道畅通,及时听取他们的意见和需求,用实际行动解决居民的“急难愁盼”问题。

图片来源:华乐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