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林街坊,不用预约,接种新冠疫苗可到这里→
2022-12-08 23:55:58

图片




为保障居民群众“应接尽接”“愿接尽接”,就近完成新冠疫苗接种,农林街新冠疫苗临时接种点每天都开放,请还没完成新冠疫苗全程接种的街坊尽快前来接种。


图片


新冠疫苗接种点

农林街社工服务站(竹丝岗大马路10号之二,东山龙珠大厦后座一楼)


接种点开放时间

周一至周日:09:00-11:30 14:30-17:30


接种对象

18周岁及以上,符合条件接种第一针、第二针以及加强针的市民群众(18周岁以下人群暂无需接种加强针)。


接种厂家

科兴、生物、智飞


接种方式

现场排队,不用预约,填写好个人资料,登记时出示身份证。


温馨提醒

(1)接种时须带好身份证,并如实向医务人员告知健康状况,同时还须认真阅读告知书、签署知情同意书。接种后留观30分钟,回家多休息,多饮水,保持注射部位干净卫生。

(2)接种现场请佩戴口罩,并保持1米以上间隔,有序排队。


咨询电话

020-87659017






注意

60周岁以上老年人提倡积极完成新冠病毒疫苗全程接种和加强免疫接种。对于之前没有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老年朋友请及时接种第一剂次。完成第二剂次接种超过3个月的老年朋友,也提倡及时完成加强免疫接种,这样才能最大程度降低新冠、流感、肺炎等疾病叠加感染的风险,共同构建全民免疫屏障。


消息来源:农林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