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周起,流花街新冠疫苗接种时间有所调整,上门接种服务即将开放
2022-12-11 11:18:44

图片




为满足社区居民近期接种新冠疫苗的需求,小e从流花街道办事处获悉,即日起,流花街疫苗接种点开放时间有所调整。



接种时间:周一至周六,09:00-11:30

接种地址:桂花岗南一街8号


小e获悉,12月15日(下周四)起,流花街将开始为行动不便的居民提供上门接种服务,有需求的居民可联系所在社区居委会,申请上门接种服务,具体上门时间将在预约后,根据医务人员的工作安排确定,请居民耐心等待社区反馈信息。


温馨提示:

1. 接种疫苗不满48小时请勿进行检测核酸;

2. 接种新冠疫苗加强针(第三针)须年满18周岁以上;

3. 接种期间,请戴好口罩,做好个人防护,并配合现场预防接种工作人员填报相关信息,如实提供本人健康状况和接种禁忌等情况。

4. 如您有需要,可直接联系所属社区居委会上门接种。



在此,流花街呼吁符合接种条件的居民、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居民,请尽快接种新冠疫苗,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消息来源:流花街道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