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街坊,人民街新冠疫苗接种点在这里,符合条件的请及时接种!
2022-12-14 23:43:36

图片



人民街的居民朋友,随着疫情防控措施的优化调整,“每个人都是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的说法反复被提及,这其中很重要的一点就是接种新冠疫苗。


在此,人民街呼吁未接种新冠疫苗的居民尽快前往接种第一针新冠疫苗,已接种第一针及第二针但未接种第三针加强针的居民在接种完第二针满180天后也尽快前往接种加强针,如果您已满60周岁,但不清楚自己身体状况适不适合接种新冠疫苗,可前往疫苗接种点,有专门的医生为您评估身体情况。





人民街新冠疫苗接种点


地址:大德路118号(省中医对面)


服务时间:9:00-11:30、14:00-17:30

温馨提示:

1.接种完新冠疫苗48小时后才可以进行核酸检测;

2.接种其他疫苗后至少要间隔14天以上才可以接种新冠疫苗;

3.接种新冠疫苗后最常见不良反应是出现38.3摄氏度以下低热,手臂红肿、轻微胀痛等,一般情况下不用就医,可用冷毛巾等降温,出现较为严重过敏反应如出疹、高热等,及时到附近医院就医。


符合接种条件的人群,特别是60岁以上的老年朋友,请尽快接种疫苗,切实提高自身免疫能力。

【类别 整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