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坊,可以接种吸入式新冠疫苗啦
2022-12-22 22:59:41

图片



@各位街坊,

光塔街现已启动

吸入式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啦!

需预约,

需要接种的居民可直接前往接种点接种。


图片


日前,小e从光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获悉,光塔街现在已经可以接种吸入式新冠疫苗。据介绍,吸入式新冠疫苗的接种对象为18岁及以上人群,目前只作为加强免疫接种。

吸入式新冠疫苗的接种过程可以简单概括为:一呼、二吸、三憋气。第一步,接种者先深呼一口气(不可对着雾化杯呼气);第二步,口含雾化杯吸嘴,深吸至杯中无雾;第三步,憋气5秒以上,然后正常呼吸,接种结束。

另外,光塔街两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也开启第二剂次加强接种。据悉,新冠疫苗第二剂次加强针和第一剂次加强针的时间间隔为6个月以上。在疫苗的选择方面,所有批准附条件上市或紧急使用的疫苗即可使用,优先考虑序贯接种,已注射三剂次CHO重组新冠病毒疫苗(智飞),暂时不用接种加强疫苗。



光塔街共设置2个新冠疫苗接种点位:

1.中山六路新都会大厦门前(地铁西门口站D出口)


2.光塔路93号(光塔路与海珠中路界)


开放时间:09:30-11:30;14:30-17:30(无需预约)




@各位街坊,没有完成疫苗接种的老年人请尽快接种疫苗,没有完成加强疫苗接种的请尽快加强,接种前请将自己实际情况如实告诉医生,做好自己健康的第一责任人。


图片


消息来源 光塔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