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注意:建设街辖内三所小学现已开始办理2022学年第二学期小学转学工作
2022-12-28 09:39:04

图片


图片
近日,位于建设街辖内的环市路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陆续发布关于办理2022学年第二学期小学转学工作的公告,由于目前各校仍采取线上办公模式,相应手续均需通过无接触办理形式进行。根据实际情况,各校的具体要求略有不同。





环市路小学

一、所需资料

(1)学生一家三口的户口本复印件(首页和本人页);

(2)户籍所在房产的房产证复印件,若房产属于祖辈或者亲友,须提供一家三口的“名下无房产证明”;

(3)越秀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下载方式见后文)。

请将以上资料复印件,在学校指定时间内通过邮寄或者到校投递(送到学校门卫处)的方式提交。


二、投递时间

第一阶段: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

第二阶段:2023年2月6日~2月10日

资料审核通过后10个工作日内由接收学校通知家长,请耐心等待。


三、邮寄或到校递交资料地址

学校地址:广州市越秀区环市中路318号(邮编:510060)

招生咨询电话:020-83834507(工作日上班时间接受咨询),12月26日~30日咨询电话为19128659282


四、 注意事项

环市路小学不接受非该校入学地段户籍学生申请转入,目前学校部分年级已经达到广州市教育局规定的班额,符合申请转入资格的转学生将按照相关学籍管理规定上报越秀区教育局。教育行政部门按照就近入学原则在同一学区安排学位后,原则上不再办理同学区内转学。

图片


(环市路小学入学地段,点击图片可查看大图)





建设大马路小学

一、所需资料

(1)父母小孩三人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三人的个人页)、身份证、住房资料(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备案资料),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

(2)打印父母双方个人名下房产情况查册表;

(3)越秀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下载方式见后文)。

请将以上资料装入信封并在信封面写上“办理转学资料+学生姓名+入读年级+家长电话+教导处收”提交到学校保安室,待教育局审批安排后,将由接收学校通知后续安排。


二、投递时间

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


三、投递地址

学校地址:广州市建设三马路71号

咨询电话:83871807(宁老师)





建设六马路小学

一、所需资料

(1)父母小孩三人的户口本(首页、户主页及三人的个人

页),孩子出生证、父母身份证、住房材料(房产证或租赁合同备案材料等),以上材料提供复印件;

  1.  打印父母双方个人名下房产情况查册表;

  2.  越秀区小学转学申请表(下载方式见后文);

  3.  原校出具学生的广州市学籍卡和全国学籍卡。

请将以上四项材料装入信封并在封面注明“办理转学材料+学生姓名+学校教导处收”,在学校要求时间内提交至校,待教育局审批安排后,将由接收学校通知后续安排。


二、投递时间

2022年12月26日~12月30日


三、投递地址

投递地址:学校东门保安亭(建设六马路5号斜坡直上)

咨询电话:83766251 / 87783360


图片

个人名下不动产查询方法


可通过微信公众号“广州不动产登记”或“粤省事”查询(路径:粤省事→指尖办事→个人办事→专项服务→不动产服务→不动产登记信息查询,截屏查询结果打印)


越秀区小学转学申请表

识别下方葵花码即可下载。

图片




消息来源:环市路小学、建设大马路小学、建设六马路小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