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塔街坊,明后两天,辖内这家药店可免费领取退烧药!
2022-12-29 23:15:25

图片



@光塔街坊

如果您或您的亲朋好友发烧,

却买不到退烧药,

可于明后两天前往

辖内这家药店免费领取。



小e了解到,广州二天堂大药房将于12月30日-31日在广州天河、越秀、荔湾、白云、海珠5个区派发应急药品布洛芬,居民群众凭身份证即可领取。据二天堂大药房有关人士介绍,这次药品派完后,后续将根据药品到货情况继续向居民群众免费派发,总量为50万粒。


发放时间:

2022年12月30日 早上9点开始派号领取

2022年12月31日 早上9点开始派号领取


领取要求:

领取人自行到店凭身份证即可领取6片退烧药。每人限领一次,领完即止。


广州二天堂大药房人民北分店地址:

越秀区人民北路458号首层商铺

联系方式:81089810



1
重要提醒:

退烧药是甲类非处方药,请在用药前仔细阅读药品使用说明书并按说明使用或在药师指导下使用。

2
以下人群禁用布洛芬:

孕妇及哺乳期妇女;对阿司匹林过敏的哮喘患者;肝病、肾病及心脏疾病患者;对布洛芬、布洛芬辅料、阿司匹林或者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过敏者;正在服用其他含有布洛芬或者其他非甾体类抗炎药治疗相关的上消化道出血或穿史者;胃肠道出血或穿孔的患者。不能同时与连花清瘟胶囊/颗粒服用。


消息来源 广州二天堂大药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