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他们点赞!大东街开展志愿者表彰活动
2023-01-06 00:01:37



为广泛宣传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大力营造关心、支持、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社会氛围,近日,大东街社工站开展了志愿者表彰活动,向辖区内的爱心企业、公益合作团队、优秀青年团队和志愿者们颁发荣誉证书。





活动上,工作人员分别向“优秀志愿者”“三星志愿者”“四星志愿者”“五星志愿者”“爱心共建企业”“公益合作团队”和“优秀青年团队”颁发了证书,对近一年来志愿者服务工作进行了回顾。一张张小小的证书承载着大家的志愿理想,也印证了志愿者们一年来间的所有志愿足迹。“这不仅是一份鼓励、期许,同时也是一种使命、责任……”不少志愿者表示。







在过去的一年里,大东街志愿者们在社区防疫、环境卫生保护、交通引导等方面默默无闻地付出和奉献,积极耐心地参与各个志愿服务活动。下一步,大东街将持续推进志愿服务高质量专业化发展,引导广大志愿者积极投身辖区交通文明劝导等重点工作,助力大东街志愿服务工作发展得更好。


消息及图片来源:大东街社工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