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到了!农林街联合爱心企业为他们免费挥春送福——
2023-01-12 09:40:01





什么样的挥春最有年味?

当然是手写挥春啦!

一笔一画之间

都透着浓浓的传统春节气息啊!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农林街联合辖区内爱心企业中国电信在中山二路营业厅开展了“爱心同书·农林焕新春”活动,邀请了农林街道辖区的环卫工、外卖员、快递员、志愿者等户外劳动者前来共同庆祝。农林街党工委书记闫景、农林街道办事处主任李影、广东电信资深总裁李华、广东电信终端运营中心总经理胡平、广州电信东山分公司总经理王敬东等领导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农林街党工委书记闫景向大家送上新春的祝福,并表示在过去的三年里,通过与中国电信中山二路营业厅党建共建,实现了政府企业基层党组织联动,人员力量补充配合,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堡垒。“在场的快递员、外卖员、环卫工人和其他活跃在志愿服务一线的街坊同样也是我们坚实力量,有了你们的坚守才能有了我们居民便捷舒适的生活。”




同时,中国电信资深总裁李华也表示将加强与街道、社区共建,为更多的户外工作者做好服务,践行社会责任,彰显企业担当。



随后,现场还为农林街的快递小哥、环卫工人、交通劝导员等户外劳动者代表分别送上新春礼品,他们还可以在“送福区”领取书法家们的挥春和“福”字。只见书画家们排成一排,用情用心地进行挥春,一个个饱含真情的“福”字,一副副寓意吉祥和祝福的大红春联跃然纸上。


“今天可真有过年的氛围,尤其是这些手写的春联和福字更有‘年’味。”不少环卫工人开心地表示,自从有了这个爱心驿站,自己在户外工作的时候也能有个避雨的好去处。











据悉,中国电信中山二路营业厅户外劳动者爱心驿站被评为“全国总工会户外劳动者最美站点”。近年来,农林街联合该爱心驿站持续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送温暖活动,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受惠,成为他们坚实、温暖的大本营。下一步,农林街也将继续做好相关服务工作,切实发挥好爱心驿站的阵地作用,增强户外工作者对驿站和社区的归属感。


悄悄告诉大家哦,

过年期间,爱心驿站也不“打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