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短情长感谢有您 | 横枝岗社区开展年度党员志愿服务之星表彰会
2023-01-13 09:12:00





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2023年1月11日下午,横枝岗社区开展了“情系登峰齐心抗疫,纸短情长感谢有您”座谈会,对2022年参加社区抗疫的党员志愿者、热心街坊进行了表彰,并代表登峰街道党工委对可爱的他们发放了一封感谢信。









“回首这段难忘的岁月,是您一次又一次全力协助社区抗疫新冠疫情,谱写了一段联手同心抗疫的动人华章,在此,横枝岗社区谨向您致以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活动上,社区党总支书记韩红艳向到场党员以及居民志愿者读出了感谢信的内容,以表达街道和社区对大家的感谢之情。








社区工作人员告诉小e,横枝岗社区被管控期间,面对疫情,社区内的党员们和居民群众没有袖手旁观,而是一直积极响应号召,冲锋在前、不畏艰难地投入抗“疫”一线,全力协助社区抗击疫情。“无论是在网格化管理还是帮助社区建立微信通知群,及时通报核酸检测安排及防疫资讯,安抚民心,志愿者们在连续的日日夜夜中坚守岗位,奉献大爱。”


根据统计,2022年,横枝岗社区共有38名社区在职党员和居民志愿者参与了前后2次的疫情管控工作,服务时长超1672小时。
















致敬所有

曾参与疫情防控工作的党员及居民志愿者,

2022年感谢有您!


图片及消息来源:横枝岗社区居委会